Thursday, April 28, 2011

alycia@3y5m old~~大小姐只爱风克和爱特~~

相信妈咪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多多少少都会买了一两样的维它命给你家宝贝吃吧!妈咪我也不例外咯.

妈咪家的大小姐呢比教挑剔她只爱吃~因为大小姐是敏感底所以要吃风克与爱特.

风克:人体的呼吸系统为人体扮演屏障的角色,由呼吸道(鼻、喉、气管和支气管)和肺组成,每呼吸一下,呼吸系统的免疫功能都会同时运作,以确保外来的有害物质不会到达肺部,侵害人体。当营养不足时,呼吸系统的功能就会失常,细菌及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疾病,严重的包括肺炎、肺结核及各种过敏症。常见的呼吸疾病则有感冒、流行型感冒、花粉热、支气管炎、哮喘及链球菌感染等。

而爱特的好处是:例如过量生产IgE 抗体,会引发过敏症如皮肤敏感和花粉热等。诸如SARS 及其它病毒性、细菌性感染。而风湿性关节炎、红斑性狼疮以及其它一些慢性疾病等自体免疫疾病,
如果一班的小孩是敏感低像我家大小姐呢就得吃两种咯.我家大小姐自从吃了E.EXCEL 的风克与爱特她的低抗力也好了很多.虽然偶尔会伤风咳嗽但她的病会很快的康复~~



其实妈咪也有试买VITAMIN C 和MULTIVITAMIN给大小姐吃因为一段时期大小姐很弱,不时不时都会伤风可是每一次妈咪给大小姐吃时她都说:我不要,我不要,很甜!!所以妈咪都不要买别的VITAMIN 了因为大小姐只肯吃E.EXCEL 的风克与爱特别的VITAMIN 她连看都不看.

妈咪很感谢E.EXCEL的风克与爱特因为有了它我家大小姐也比较少跟着身旁的人流行伤风咳嗽只是偶尔偶尔吧!!!

4 comments:

Margaret said...

要給小孩吃vitamin,最好是先得到医生的同意会好一些哦!

winnie@ah咪 said...

风克+爱特真的是很赞,不过,爱特比较贵点,我家婷只吃风克,我也觉得很好^^轻微伤风感冒吃了就没事~呵呵,我婷也是很爱~自己去拿来咬了就喝水,哈~

★佩玲★ said...

noco真的很好用,以前我的丈夫有鼻子敏感的每次要发作前吞一粒就好了。

凯丽。angie said...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