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ALYCIA@3Y4M -大小姐的偶像~~~

最近妈咪发现我家大小姐有偶像了,知道是谁吗?那就是爸爸和

妈咪......

                          
所以她所用的穿的都要和爸爸和妈咪一样就如:

当大小姐要穿JEANS裤时她会说:妈咪我要穿JEANS 裤因为我

要和爸爸一样,爸爸也用JEANS裤.


当大小姐带眼镜时她也会说:妈咪给我戴眼镜,因为爸爸驾也有

带眼镜所以我也要戴..


当大小姐写字时她也说:妈咪拿笔和书来,我要做工赚钱买东西

给你哦.
(因为妈咪要上班时都会同样的话给大小姐听.)







当妈咪折衣时大小姐也要插一手还叫妈咪做在旁边看:还说:妈

咪我帮你折衣,因为我要像妈咪一样折美美衣,不然等一下爸爸

骂哦~~~~




还有很多很多大小姐要和爸爸,妈咪一样的事妈咪记录不完只抽

几个来吧了....因为妈咪想闲暇空事出有时可以回味回味...

I LOVE DADDY ,MUMMY 也是我家大小姐每一分每秒挂在嘴边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