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ALYCIA@3Y4M -大小姐的小小空间~~~

妈咪我一路以来都希望有自己的家,因为有属于自己的家妈咪

就能为大小姐设计一间属于大小姐的空间.这样大小姐就能开开

心心的学习成长.妈咪们你家宝贝是否有属于自己的小小学习的

空间,睡房呢?妈咪们,你家宝贝的小小空间是怎样的呢?是不是

像妈咪所UPLOAD的这样美吗?

可是我家大小姐呢?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房间,自己的书房,还有自

己的玩耍的房,因为我们都和家婆一起住而且房间有限.所以为

了大小姐也像别家的小孩一样有属于自己的书房呢?妈咪就在

房间一个角落摆了小桌子给大小姐希望她可以在那小空间能学

习玩耍..
这就是我家大小姐的小小空间(对不起有点乱..哈哈哈)

虽然大小姐的空间很小小可是我家大小姐都不会把东西乱丢,一

她不想玩末末东西时她都会帮妈咪收好因为大小姐知道她的

小空间很有限.

6 comments:

gracefam said...

我也是跟你一样,跟家公家婆一起住,屋子只有三个房间,但是家公和家婆不和,所以一人住一间房间,所以我的两个女儿也是没有自己的房间,可以拥有一间像你第一张相片的房间是我和女儿的梦想。

alycia妈咪 said...

GRACE FAM:我家其实有一个空房的可是因为小姑嫁了又给她霸占了那空房所以就没空房哦

不用紧,我们加油...

winnie@ah咪 said...

我们就一家三口住,除了主人房外,还有两间空房,不过,一间已经被我当成更衣室,全部衣服丢进去,懒惰折时就乱到爆><

还有一间就空着有时家婆或亲戚来可以睡~原本是要婷去睡的,可是她不要,加上没冷气,就还是跟我们睡了,不过是有她自己的单人床~
第一张真的很美~可是要点钱来做哦~所以我们一起加油吧~

εlsа ღ said...

在KL,彤彤有自己的房间,但还是和我们同房,所以给了她当play room,给个完全属于她空间。虽然不是你照片中的那样美。。那样大。。但她却很开心了。。所以。。妈咪啊。。不论大小。。我相信你家大小姐也会很开心很满足的了。。加油!!

alycia妈咪 said...

WINNIE@阿咪,ELSA...HAIZ.....就是咯我们一起加油哦...

凯丽。angie said...

ing,我知道你的梦想。也希望你能梦想成真。其实孩子很简单,她要的是爱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