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alycia@3Y6M~~糊涂的爸爸+大意妈咪~~

跟妈咪们说一个笑话:看看这双鞋,是不是很相识呢?

一个周末的星期六妈咪和大小姐俩母女去SHOPPING买奶粉居然大小姐穿这双出.到了奶粉的COUNTER时妈咪被卖奶粉的SALES GIRL问:老板娘,为什么你女儿的鞋不一样的是流行的吗?

被问起这问题时的妈咪我赶紧往大小姐的脚看居然大小姐穿了一双同样颜色的鞋但不同款式的鞋出门.看到大小姐的SPECIAL款式的鞋妈咪忍不住笑起来.居然这样也能发生~~真搞笑~~

这么可爱的事也会发生在我家大小姐的身上妈咪不得不告诉爸爸.回车里,妈咪打个电话问爸爸:老公,CIA CIA的鞋是你帮她穿的对吗?
老公答:是,为什么这样问呢?

妈咪答:我以为是大小姐自己穿那妈咪我不会怪她,但居然是你
(老公)帮她穿,居然穿错..

老公答:是吗?

妈咪答:所以我就问你先咯.居然有这么糊涂的爸爸呢?这么大人了居然帮女儿穿鞋也穿错...(哈哈哈哈)真搞笑..(老公和妈咪和大小姐也在笑)

哈哈哈真是一对糊涂的爸爸+大意妈咪~~ 











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还真的看不出叻,妈咪怎么买差不多一样款式的鞋子呢,所以都怪妈咪咯,哈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哈·不过真的很相似哦~穿在脚上还真注意不到呢,哈哈~

alycia妈咪 said...

妈咪们,别笑我~~

凯丽。angie sai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