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alycia@3y6m ~~孩子的健康

孩子的健康对父母来说是很大的影响.妈咪们你说对吗?

我家大小姐一个星期生病了,从发烧到咳嗽.她的健康对妈咪来说真的有很大的影响.大小姐如果病了做父母亲的就会很担心就说哦大小姐发烧的那一天来说妈咪我一整晚没睡虽然很累很想睡可是还是撑着不睡甚至放闹钟因为怕睡着了大小姐错过吃药的时间。。。

昨晚大小姐的病情有好转了妈咪和爸爸才有好睡觉。谢谢老天爷妈咪也每天祁祷求神保佑我家的宝贝每一分每一秒都健健康康。。。

4 comments:

Margaret said...

现在的母亲真的不容易当,祝她早日康復,平平安安。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margaret

winnie@ah咪 said...

祝大小姐健健康康~

不过,如果半夜睡得很熟的话,不吃药也不要紧吧,是吗?婷如果生病的话,我通常半夜都没特地给她吃药的哦~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winnie@咪。。。应该可以吧如果不会太烧。
可是我还是有叫她起来因为我怕她会烧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