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alycia@3y6m~~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带大小姐放学,老师跟妈咪我说:今天的ALYCIA很静也很
困.可是没想到大小姐原来这么静是因为她发烧了.
难怪大小姐昨晚睡觉总是爬起来,妈咪还以为是大小姐要开学而紧张不会睡,万万想不到是大小姐要生病的见状.


可怜的大小姐有要开始吃药咯..明天大小姐又要缺课了.
希望大小姐快快康复..发烧先生也快快离开我家大小姐因为我家大小姐不需要你....


3 comments:

MIKIKO said...

我妈妈每次说小孩子安静就是”坏带志“了,所以孩子能吵是好事,哈哈

carol said...

我家宝贝蛋也是第一天就生病咯,第一天就缺课哦.....真可怜!希望你的大小姐快快康复哦.....加油!

alycia妈咪 said...

CAROL~`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