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alycia@3y1m-我们的圣诞节在LUNDU OCEAN PARK 渡过.....

妈咪们你们的圣诞节今年在哪渡过呢?在家还是旅行呢?



哈哈哈.妈咪我一家呢就在LUNDU -OCEAN PARK渡过......
这是我们的HOTEL

今年的圣诞节对我家大小姐和妈咪来说很特别因为爸爸带我们

去渡假虽然只是那一晚可是妈咪我和大小姐已经感到很满足了.


这一次的旅程是和家婆小姑,大姑和爸爸的亲朋戚友一起出发

咯....很热闹开心..

还好那天的天气不会热,因为刚下过雨.

到达了沙滩妈咪让大小姐自己发挥只要是不会危险的妈咪都不

会反对..所以那天大小姐也玩的很开心..



看!猫脸的大小姐.这是大小姐的堂哥..


妈咪不顾肮不肮脏就让大小姐自己发挥,好让她能跟沙滩接触的

更近.
我家大小姐从小就不怕水所以呢她是第一个先下水的人咯,看她

那开心的脸庞还真可笑...哈哈哈





开心真的很开心...希望每次的假期爸爸都能带妈咪和大小姐这

样的渡假...

1 comment:

凯丽。angie said...

alycia 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也替你感到开心:)

我也希望你们能常有机会跟爸爸出游,更希望有机会跟你一同出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