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ALYCIA@3Y OLD-MERRY CHRISTMAS 2010

妈咪很喜欢12月份因为圣诞节快到了..妈咪提早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

虽然妈咪过圣诞节可是在SHOPPING CENTRE 可以看到圣诞树

真的很开心,很高兴尤其是我家的大小姐..

每一次她看到圣诞树上的闪闪发光的灯光她都会场喊说:妈咪,

美美.相信你家的小孩也跟我家大小姐也一样..

其实很想在=家摆放圣诞树可是因为妈咪和家婆一起住更何况

没多易的空为所以妈咪只好看SHOPPING CENTRE 的圣诞树

咯...是否你们家摆放圣诞树了吗?如果有的话那不是很漂亮咯...


圣诞节过了我们就会迎接新的一年,新的一年过了我们就将会迎接华人农历新年也快到了咯...

5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我和孩子也很爱看圣诞树,
可以站在那边看很久很久~
但是,我们家只有要枯萎的富贵树!
咔咔咔咔咔~~~

εlsа ღ said...

我们也喜欢12月。。因为有很多特别的节日。。祝你圣诞节快乐。。

凯丽。angie said...

angie知道你最喜欢过年了:) 也祝你圣诞快乐!

妈妈知我心 said...

市场上也有卖小型的圣诞树,可以摆放在房间里的。愿你们一家:圣诞节快乐。。。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非常喜欢圣诞节。我的梦想是能过一个白色的圣诞,不知这个梦想什么时候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