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ALYCIA@三岁的大小姐

我家大小姐不知不觉已三岁了,懂的事也很多了..

无论在做任何事的大小姐都会为妈咪想例如:

昨天早上大小姐起的早,当她睡醒的时候她突然跟妈咪:妈咪,你

去做工,爸爸带我去奶妈家...

很老实说每一次妈咪看到大小姐起的早的时候妈咪都很压力,为

什么呢?因为大小姐会粘着妈咪不放,有时还要妈咪找找借口来

骗她..可是昨天却不用..

还有爸爸还跟妈咪说,昨天当大小姐想带她的玩具去奶妈家时她

突然想了一想再跟爸爸说:爸爸,我还是不要带我的玩具奶妈家,

因为等一下妈咪会骂我...妈咪听了爸爸大小姐所说的话时,偷

笑...

最近妈咪也发觉大小姐不只很懂行事她还很听话.

大小姐每一次从爸爸的店回时一定会哭,因为她要粘爸爸可是今

天已三岁的她真的不一样因为三岁的她很乖了..

因为现在爸爸送我们回家时大小姐她不只是没哭还会跟爸爸说:

爸爸,你去做工哈..等下我等你回家才睡..OK ..OK ...

有时大小姐还会跟妈咪说:妈咪,我很乖因为我没哭...

这就是妈咪所为说的三岁的大小姐真的很懂事还很听话咯

1 comment:

凯丽。angie said...

angie姨姨很感动:) cia cia 长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