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alycia@3y old-圣诞节第一份礼物

十二月份是温馨的一个月饿也是妈咪最喜欢的一个月因为圣当

诞就在这个月咯。。。

圣诞节相信妈咪们的家一定有摆设圣诞树咯,对吗?但妈咪家

每摆设。。


在这温馨圣诞节妈咪我很感谢ANGIE因为她很有心还送我 家

大小姐圣诞礼物...................




大小姐从奶妈家就迫不及待就要开礼物。。看她收到圣诞礼物

那开心的摸样妈咪赶紧把她拍下。。。。。

大小姐看到是裙赶紧根妈咪说angie aunty送我裙等我去kai kai我穿,好吗?妈咪不反对赶紧点头。。。大小姐也薇笑。。

妈咪和爸爸每送大小姐任何礼物只是会在CHRISTMAS当天爸爸会带我们去sematan隔夜玩水因为大小姐很喜欢游泳。。。。。

那妈咪们你们的圣诞节这样渡过呢?

3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我们三母子的圣诞因该是和电视机一起过,
电视机很多好节目~嘎嘎嘎!
祝你们:圣诞快乐!

凯丽。angie said...

不谢,孩子开心嘛!其实很想带她一起看节目去,可是大家住的可真远!

cre8tone said...

有礼物收,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