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我温馨的家庭....



我很想学我一位很很好的朋友那就是ANGIE写部落格...
很想把我每一刻和我宝贝女儿及老公的酸甜苦辣的日子记录下

来.......

但,不知从那写起...就介绍我家的"小公主和大少爷"吧!我家小公
主名叫Alycia(慧仪),今年刚2
我家大少爷呢?就是Alycia的爸爸咯!也就是我最爱的老公.他

是一为很忙的爸爸..

一个月只有两天才能带我和女儿去"KAI KAI"所以女儿特别黏
我...

3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加油!!
欢迎加入。。。。

Unknown said...

在Angie的家知道你开始写部落,我也来为你加油! ^_^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你们哦...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