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alycia@DADDY我要抱抱...







昨晚女儿那着我的手机在房间按呀按呀...突然说"妈咪,我要DADDY 抱抱,我要DADDY抱抱....我很奇怪的看了她一下原来大小姐在我手机里不小心按到了一张相片,当时她才8个月,因为她还小不会走路所以DADDY抱着....


当我听了女儿说那句时"妈咪我要抱抱,我能够感觉到"女儿"真的长大了...妈咪和DADDY也比较少抱"女儿"了....突然眼泪不听话流了下来..回想一下我们是不是真的很少抱"女儿"了吗?


还是"女儿"真的长了不用妈咪和DADDY抱了吗?

4 comments:

alycia妈咪 said...

TESTING

凯丽。angie said...

所以嘛,能抱的时候,就要给她抱。。。。不然,会很怀念那段日子的。

alycia妈咪 said...

我的朋友们..你们可以试了

Unknown said...

女儿总会长大的嘛~ 我的儿子现在也会要求我抱,我抱到好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