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Alycia @家公的74 岁生日


昨天17.12.2009是我的家公74 岁生日......我们一家去了"海天搂"吃顿饭为我家公庆祝他的生日,,,,我的大小姐很迫不及待已经坐下的等小姑把蜡烛放上.....


看我家大小姐为"公公"唱了"生日歌"...她的样子真的很开心......

妈咪赶紧叫大小姐那点蛋糕给"公公'吃....大小姐也蛮听话的.....快快拿蛋糕还跟家公:爷爷,吃KEK,KEK .....家公说"乖乖...ALYCIA真乖"


大小姐很"KEI PO" 还帮工家公切蛋糕.....................


在这我也向家公说声"HAPPY BIRTHDAY"原您永远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3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那件衣服好像刚刚好了哦。。。还是别等了。。

祝你家公生日快乐!!

alycia妈咪 said...

angie...对咯...你给的衣服她都差不多不能穿很可惜..

谢谢...

Unknown said...

我也祝你的家公生日快乐!健康最重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