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alycia@SPRING 的圣诞节气氛...


JINGLE BELL!JINGLE BELL!圣诞节快到了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吧!由其是家里有小孩子的一定很其待这一天因为可以收到礼物....



虽然女儿已两岁了...这是我初次帮我的大小姐ALYCIACHRISTMAS的照片...因为爸爸从早到晚都做工,等到爸爸放工SHOPPING CENTRE都关们了...所以今年我不想错过这机会.昨晚一放工我就赶紧的回家然后准备好了就带ALYCIASPRING .




在路程ALYCIA很开心的跟我说"妈咪,我要去SPRING,我要去SPRING!我很开心的回她说"是的,是的,妈咪知道,妈咪知道妈咪就是要带你去SPRING 咯...很可爱的ALYCIA居然也懂的CHRISTMAS气氛.到了SPRING...妈咪快块拿了相机"咔嚓咔嚓"的帮大小姐拍照..

在这妈咪也和大小姐也来个合照..留下记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