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分享:做最好的父母~~~

做妈妈好难 生了孩子,不光是喂饱他们,还得教育好。其实是件麻烦事。


您希望如何养育自己的孩子?
我希望我可爱的孩子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
我希望能把自己的孩子培养成纯真、和善的人。
我希望他能够好好学习,不让我操心。
我希望和孩子感情融洽,在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希望能够享受到轻松、美好的育儿乐趣.


每个成年人身上最明显的痕迹都是儿时的教育造成的,有小孩后一定要好好教育,不能松懈啊!我感觉孩子们非常可爱,我也由衷地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所以,我会努力地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也就是说,对于孩子而言,父母的影响力是巨大且具有支配意义的,事实上的确如此。这是因为孩子从一出生就与父母生活在同样的环境中,吃同样的食物,看同样的东西。他们模仿父母的动作,将父母说的话铭记于心,在父母的呵护养育下不断地成长。


大多数的父母都会尽自己所能,努力地去培养、教育自己的孩子,这一点我十分了解。但是我也知道,有不少家庭也会遇到下面这样的问题:有很多父母虽然有心培养孩子,却不知道具体该如何去做;也有一些父母由于不懂得教育当中的一些小技巧,采取了不当的做法,导致了相反的结果。


我将父母培养孩子、教育孩子、激发孩子潜能的综合能力称为“亲力”。听起来或许会让人感觉困难,事实上却并非如此。任何人都可以做到,只要稍稍转换一下想法,稍加用心就可以做到。父母们是否懂得并善用这些简单的技巧,十年之后会在孩子的身上显现出巨大的差别。

孩子的未来是由“亲力”,即“父母的力量”所决定的。

所谓父母的力量,就是指父母的教育能力。说到教育能力,不少人会感觉很难做到,实际上却并非如此,只需在日常生活中稍加用心就可以实现~~~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谢谢分享!~

凯丽。angie said...

很好的分享!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