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因为忙所以发型越剪就越短~~

自从去年11月妈咪剪短发.可是妈咪我的发型现在呢就越简越短

了而且妈咪我呢也越来越喜欢短发的发型哦~~~短发不只是很

容易打理而且头也很轻哦~~
第一次


第二次再修的发型
第三次的短发

因为职业妈咪的我呢真的很忙,除了忙上班还要忙屋里的琐碎的

事,晚上除了10点过后才是属于我真真休息的时间可是有时妈咪

真的不舍得这么早睡就勉强的逼自己起来上网写部落格~
这个发型是现在的发型~~

6 comments:

gracefam said...

新发型很“帅气”哦!不错不错!

cre8tone said...

赞同! 我的头发也越剪越短..

你短发看起来很年轻, 很适合你..

ariescovis said...

美!

凯丽。angie said...

短发很适合你,ing。
新版面很感动,看见cia cia 小时候的模样:)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大家哦~~~
ANGIE~~我好想你哦

卡米儿 said...

短发满适合你,看起来很清爽。
不过,我本身可没这个勇气再减短发,脸型不好看,短发很欺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