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你没有爱我,抱我,sayang 我~~

你没有爱我,抱我,sayang  我~~这句是我家大小姐最说的话。当妈咪对大小姐讲花的语气大了一点大小姐就会用这一句话。有时妈咪听了有点内疚也自我反醒为何大小姐会这样说呢?难到妈咪在大小姐的心里缺乏了安全感了吗?

有时大小姐睡前也会问妈咪:妈咪,你今天为何没有爱我呢?
妈咪!你今天没有抱我?

大小姐总爱说这几句话有时睡前一定要跟大小姐说:宝贝,妈咪很爱很爱你~~除了妈咪说大小姐也要求打电话给爸爸要爸爸也跟她说:宝贝,我们都很爱你~~~MUAKS! MUAKS!!

这样大小姐才肯入睡的.那你家宝贝是否和我家大小姐一样呢?
有时大小姐说了这几句话,如果妈咪不顺从的话她就会装着在哭,扮可怜的.

有时妈咪也会模范大小姐,跟她大小姐撒骄,也跟大小姐说同样的话题,跟大小姐说:CIA CIA ,你今天没有爱妈咪,没有抱我~~也假装扮哭可怜的样子.大小姐看到了就会抱妈咪,还亲亲妈咪的脸庞.这种感觉只有为人母才会感受她的幸福.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女兒確實比較貼心乖巧的^^

gracefam said...

好窝心哦!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