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alycia@3y8m@肚腩就是有BABY~~

我家大小姐呀,最近不可以看到任何人是有肚腩也好怀孕也好也无论是男或女她都说她们肚子里有BABY ~真可笑~~这可能是大小姐是在很想当姐姐的原因.,可是因为爸爸和妈咪的自私也要说是钱的做怪,我们暂是不能为大小姐添个弟弟或妹妹咯..

当大小姐看到那位叔叔肚子肖为大了一点大小姐一定会跑过去跟他说:叔叔,你肚子里有BABY吗?我可以SAYANG 他吗?

还有呀,妈咪有时吃的太饱肚腩也漏了出来给大小姐看到,大小姐就问妈咪:妈咪,你肚子也有BABY 吗?我要摸可以吗?因为我是姐姐...

HAIZ~~回想一想,妈咪和爸爸有时感到很对不起大小姐.爸爸和妈咪也清楚毕竟一个是不够的.但我们这个时候真的暂是不能想要生多一个,如果真的要生也要等多一两年.对,年轻时要快快生但妈咪和爸爸的经济真的有限呀~~怎么生呢?有时妈咪为了这个问题想到失眠的.想一想还是不想啦~~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呢?最重要是自己知道要这么做就好...

妈咪们你们说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