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3Y7M@零吼叫~~

宝贝渐渐的长大,也有自己的想法~~
她居然会要求妈咪跟她说话的时候不可以大声,妈咪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改变呢?
改变用"零吼叫"来和宝贝沟通呢?





妈咪们你是否也是用这种手段和方法呢?


其实在教养孩子我真的没那么有耐心.是真的有时不是我们想骂,吼,和打,而是有时她们的脾气会令我们为人母的脾气发.我们越说不可以她们就越要做给我们看.有时候我呢就选择不出声但有时妈咪我就是偶尔会用的就是吼叫,但打呢?妈咪慢慢正更改和减少.但是我家大小姐就是不喜欢妈咪每一次要她做任何事情是若不顺从妈咪.无奈是会吼叫,骂.但是这种的态度往往是妈咪无法控制的.




所以我家宝贝一听到妈咪的声调大声一点点她就会提醒妈咪要求妈咪跟她说话时不可放高音调要温柔.大小姐更会要求跟妈咪说:妈咪,你要爱我,抱我,不可以骂我,打我.可以吗?大小姐所说的这一句话真令妈咪傻了!!!.妈咪在想:为什么妈咪需要吼叫呢?她又不是我敌人她是我的亲身骨肉,我的宝贝女儿勒!!!吼叫也是解决不了任何事倒不如冷静下来在说服大小姐.


我是不是应该对宝贝女儿所说的那一翻话对自己检讨和反省.其实在教育孩子当中总是用吼叫和打的方法是不健康的这样不只是会伤了孩子的心而且孩子们会更叛逆.真的是一句生孩子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教育她们并不是件很简单的事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精神和时间来了解她们 .这道理只有为人母的才会懂,了解.而且现代的孩子跟以前的孩子不同.


所以有时对大小姐大声说话不是妈妈咪我想要的方法而是有时大小姐太叛逆,顽皮.其实当大小姐若妈咪生气时妈咪都对自己说不可以打,骂,吼叫毕竟大小姐还是小不懂是更何况她是我亲身女儿不是我的敌人不需要这样严肃对待大小姐.


妈咪我其实都真在努力改吼叫,骂为零吼叫,零骂和零打但是这些都需要时间不是一时要改就能改的.

宝贝,妈咪都正在努力改变了”请你原谅妈咪的大意~~~


在教育孩子当中用的方法是吼叫,打是不对的方法.而且孩子也会从父母当中COPY AND PASTE 来对待他人.因为父母就是孩子的一副镜子一样.


妈咪也在介绍妈咪如果你在教育孩子也很希望用吼叫不防买这本书看.那你就会懂了~~

 



吼叫,骂和打和孩子沟通其实是不对的,但有时这并不是为人母想用的手段而是孩子的叛逆和不听话令妈咪们控制不了情绪.由其是上班族的父母们往往都会用这种的手段和孩子沟通.

2 comments:

gracefam said...

对,我也在努力学习好好跟孩子沟通。

ariescovis said...

唉~~~~我有时也会‘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