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3y8m@补牙记~~~(13.07.2011)

今天妈咪去载大小姐放学时,老师说大小姐去补牙.大小姐的学校有帮幼儿的小孩看牙齿但妈咪没想到3岁的孩子的牙能补的吗?

前几个星期校方有交信通知家长说学校会为3-6岁的小孩看牙如果需要可能要补或拔.可是今天居然是我家大小姐去补牙......
接大小姐的时候妈咪问大小姐:CIA CIA 你有哭吗?这是为人母的我第一件事会问宝贝女儿的问题.因为毕竟她才3岁补牙是件可怕的事.对吗?

可是大小姐居然大妈咪说:
妈咪我没哭,MISI (HOKKIEN)帮我抓我的GIGI的虫因为我的牙齿有虫..她们还有帮我:EN EN EN EN~~(补牙机器的声音)

妈咪听了偷笑,妈咪赞:大小姐很勇敢,很乖因为长大.
大胸姐真的很勇敢妈咪很佩服她因为她一点都不怕如果换成妈咪,妈咪我就先哭咯....

医生交代妈咪说大小姐还会在补牙因为她的牙齿很多坏了.妈咪在想,还要再补,好可怕呀~~也交代要为大小姐勤劳刷牙.其实大小姐很勤劳刷牙但问题是大小姐这么大;了还有夜奶的习惯所以怎样也是一样的.所以没办法就的给牙医补牙咯.

今天还是补三颗牙,天呀....大我家大小姐真是勇敢..

4 comments:

carol said...

CIA CIA很棒哦,她真的很勇敢呀!很少小孩子会开口让医生检查齿,看到牙医肯定哭,大小姐没哭好棒哦。。。姨姨为你鼓掌!

小鎮姑娘 said...

她真的很勇敢呢^^

alycia妈咪 said...

哈哈~~谢谢妈咪们

winnie@ah咪 said...

大小姐真的是很勇敢^^我都怕呢@@
她的学校真好哦~还有牙齿检查~我婷都还没看过牙医~

她是不是会含着牛奶睡觉呢?酱的话会很容易蛀牙~或者给她喝完牛奶后就给水喝,会不会好一点呢?婷小时候是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