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alycia@3y4m old-记录@她说

大小姐最近很多令妈咪又笑又气的款让妈咪不得不记下来.

当大小姐穿的这样SEXY时她有说:妈咪,快点帮我拍照,因为天

我很美...



当她在放大号是妈咪跟她说话时她会跟妈咪说:妈咪,不要吵我

要大便,等下我的大便不会出来..

当大小姐在和BEAR BEAR 说话时妈咪突然插嘴她会说:妈咪,

你不要跟我说话先因为BEAR BEAR 在跟我讲话.

有时大小姐顽皮时妈咪总是会用大声的语气跟大小姐讲话,她总

会说:妈咪,不要跟我这样大声讲话,我不喜欢..

有时大小姐不听话妈咪总会从复的用我二伯母的名吓吓大小姐

(因为她很怕二伯母虽然不曾骂过她)所以从复用二伯母的名令

大小姐也会背起妈咪说:CIA CIA ,如果你不听话.....(妈咪还没说

完大小姐就插嘴说)CIA CIA :我就叫二伯母来....(这就是我家大

小姐应的话咯).


妈咪只能记录下来一部份大小姐所说的话因为大小姐所说的可

爱又气人的话是再太多了...

6 comments:

爱心小厨 said...

可爱的大小姐。。。。

凯丽。angie said...

他上课后,越来越厉害说话了。

cre8tone said...

可爱的话语...

εlsа ღ said...

大小姐长大了很多哦。。很可爱。。嘻嘻。。

alycia妈咪 said...

哈哈哈

winnie@ah咪 said...

哈哈~班耐讲话哦~她们这年纪的孩子都是酱hor~班耐顶嘴,哈哈·
她把摇篮当秋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