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家婆又老一岁了...

我的家婆又老一岁了...因为昨晚是我家婆的66

岁生日..
家婆的生日没礼物收我们只带家婆去吃海鲜然

后再回家为她吹蛋糕....


唱生日歌是我家大小姐最拿手了,无论任何人生
        
日最开心的还是我家大小姐因为她最开心的是


可以唱生日歌和吃蛋糕咯....

看!歌还没唱完她就先枪家婆吹蛋糕的风头了...

在这我不忘跟我祝贺家婆: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长寿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2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ing,帮我想你家婆说声生日快乐,寿比南山!

alycia妈咪 said...

angi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