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alycia@3yrs old-大小姐上学了

03.01.2011 是大小姐第一天上学,着一天也是

妈咪期待又紧张的一天。。。

这个早上大小姐起的早跟妈咪说她要去读书。

自己会换衣穿鞋还有一切。。。妈咪很开心因

为以为大小姐真的肯上学。。。
第一天上学大小姐是由爸爸和妈咪陪。到了学

校大小姐突然改变了心情说要回家还边哭边抱

着妈咪和爸爸。这时妈咪的眼泪也留了下

来。。因为妈咪也懂大小姐的心情因为莫生更

何况大小姐一路以来都很黏妈咪的。。。

其除妈咪和爸爸把大小姐交给老师就打算走了

但因为大小姐的哭泣声而让爸爸和妈咪狠不小

又倒回去抱抱她。。那时妈咪和大小姐抱在

一哭。。
那时大小姐边哭边跟妈咪说她呀回家不要读

书,听了真的很心酸但妈咪没办法。

第二次要妈咪和爸爸就狠狠了这颗心的把大小姐交给老师也不关她哭就带着眼泪离开。。。

离开前妈咪跟大小姐说妈咪爱你,等下妈咪带

你回家,好吗?

今天妈咪才真的感受到和孩子分开是多么的心

痛。。。虽然只是那几个钟头吧了。。。。。

7 comments:

ariescovis said...

今天我家绍绍第一天正式上学,11点出门。
tumpang楼下邻居的车子,她女儿跟绍绍同一所幼儿园。
我也紧张起来。唉~

凯丽。angie said...

ing, hug hug, i understnd ur feeling.

Unknown said...

我也很明白这种心情,以前仔仔刚上幼儿园我也曾在车上哭!:(

但是小孩子很快就会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他们会很开心的! 加油! ^_^

还有,你这短发真的很适合你! ^_^

爱心小厨 said...

你可以的。。加油哦!大小姐,你也要加油哦!

winnie@ah咪 said...

不要紧,小孩子很快的,几天就习惯了~
啊靓师奶也是不要担心啦~
呵呵,我是狠心啊咪,我婷21个月就被我丢进学校一整天到五点半了,哈哈

佩雯 said...

我儿子也是刚进幼儿园。。。 第一天也是要陪伴,希望日后能独立!加油!!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妈咪们的鼓励...

珍,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