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妈咪公司DE ANNUAL LUNCH 在.....

去年妈咪换了公司,在新公司妈咪做的很开心..不知不觉妈咪在新公司也已做了一年......
跟你们分享一下妈咪在新公司的感受:
妈咪在新的公司做的很开心,没压力.同事也很好,而且她们都很出名""哦.....告诉你们哦,妈咪进新公司一年来体重起了5KG 呀!妈咪的MANAGER 还说在这间公司做工大多数一定会肥哦,如果不会肥就在这公司就会做不久...(开玩笑)
所以妈咪有到,所以证明妈咪一定会长久的在新公司做咯....哈哈,真好笑哦...

妈咪也有福气哦因为今年公司请了我们全部员工去"三串楼(BANQUET)"ANNUAL LUNCH.(07.02.2010)
这几为是妈咪在新公司比较要好的朋友..看!我们是不全部都肥肥的..(妈咪隔辟是妈咪的MANAGER )



虽然大家都肥肥的可是我们也是不停的吃...因为吃是嘛........

妈咪也不要多说,因为妈咪要和同事去吃团圆饭了......

4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虽然吃是福。。但也是祸哦!呵呵呵。。。

凯丽。angie said...

ing,放心,你没有肥啦。。。。每次与你见面都觉得你好苗条,热裤紧身衣,没肥!

还好跳出来了对吗?新公司开心就好!

Heidi said...

你是最瘦那个。。。还可以继续吃,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Nic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