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妈咪哭了..............



妈咪了,因为大小姐欺负妈咪..............

自从嫁给了DADDY,我们就和家婆家工一起住.虽然小姑已嫁人但也是般进来和我们一起住,她有个很很顽皮的儿子.

是这样的因为我小姑的儿子他有一个令我很不喜欢的款那就是每一次不关做什么是都好,很喜欢引诱我的大小姐...你们都知道2Y的小孩这样的时候都很喜欢KEPO,,因为好奇嘛!之于我小姑呢,在我心中是个不会关教孩子的位妈妈.

昨晚呢!他还叫我的大小姐爬上爬下,动不应该动的东西..我家小姐的动作令我失去了我的耐心..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就对小姐喊了大大声.可能她被我的叫声吓到就哭了起来....虽然我家大小姐还小但她懂的生气,生妈咪的气,不要妈咪抱因为妈咪对她喊大大声喊.我哭了,因为我伤了我的大小姐的心.大小姐从小就不喜欢任何人大声跟她说话,因为她很胆小.

骂了大小姐后,看了大小姐哭的那么的惨,妈咪觉得很很内疚.妈咪自责,想一想为什么我会这样,不是说好了吗?不是说好不会骂她了吗?为什么我控制不了我的坏脾气,为什么我不会好好的跟大小姐讲呢?一百万个为什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哭了....
大小姐看到妈咪哭了,就跑过来帮妈咪擦眼泪.妈咪感动了反
而越哭越厉害..妈咪赶紧向大小姐说"BABY 对不起,妈咪不好"
大小姐只会说"哦"

                   
宝贝对不起,是妈咪不好,妈咪没用不会控制脾气......对不起,对不起...........................妈咪很爱爱你......

毕竟她还小还不懂事,我做妈妈的应该要好好跟她讲才对.我不应该用这样的语气来跟她讲话才对.对吗?我是不是很失败.为什么别家的妈妈可一控制她们的脾气来关教孩子.我呢!为什么我不能呢!

从那一时刻开始我下定决心再也不会对大小姐发脾气.....多辛苦我也一定要忍..

宝贝,妈咪再次跟你说"对不起"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小孩子就是喜欢模仿,我家的恒心也一样,很喜欢模仿堂哥堂姐(不管是好的坏的)。我们不能阻止他们相处,唯有自己看紧自己的孩子咯。 你的女儿也很贴心嘛,还会帮你擦眼泪。感动咧~

凯丽。angie said...

ing,别太难过了。。。。来日方长。。管教这条道路的确不好走。。。。加油!

penangmama said...

以你这种与家婆、小姑同住的情况之下是很难管教到你的孩子。妈妈通常对自己的孩子比较难控制脾气,反而对待其他小孩比较耐心。所以,丈夫与太太要一起教育孩子,妻子才能松一口气。事后要让孩子知道我们为何发脾气,让他们明白有些危险的事妈妈绝对不能让他们做。

alycia妈咪 said...

珍,ANGIE,PENANGMAMA:管教这条路我走的很辛苦.....更何况老公做工他也不懂做妈妈这个角色不容易...有时我想生一个就够了吧!
骂在她身痛在我心....到现在我还在自责........我真的很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