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alycia@2y1m old -生病记...


在新一年的开始...妈咪的愿望只有一个...那就是希望我的大小姐"永远都健康,平平安安"

可是07.01.2010 大小姐突然生病了....她无言无顾失声...然后各一天又咳嗽....发烧......
好几天妈咪没好好睡了...因为要订时为大小姐吃药....

自从大小姐换了奶粉..她的低抗力比较好了也比教少吃药了但是可能最近天气的改变大小姐生病了...


这次病的还蛮重的..伤风,咳嗽,流鼻蹄..发烧....

妈咪天天祈祷希望大小姐的病快快好.....请它们快快远离我的大小姐看她辛苦的样子妈咪很心痛......

5 comments:

我还是原来的我 said...

妈咪也可以尝试给alycia吃益菌,对于提高小孩的抵抗力有帮助。我现在也开始给俩个宝贝吃了。

alycia妈咪 said...

可是她咳嗽....还可以吃吗...

Unknown said...

愿Alycia早日康复,别让妈咪担心! ^_^

妈妈知我心 said...

嗯。。。我的番薯仔也在年头无缘无故的病倒了!我照顾他的方法就是:不断灌他喝水!!哈哈。。。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