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peaches mouse cake

昨天妈咪我心血来朝做了一粒PEACHE MOUSE

CAKE @RESIPI BY SHIRLEY TAM FROM BAKING

WODERLAND 的姐妹...

因为做蛋糕一路来都是,妈咪我的爱好但因为妈咪总是

失败在打SPONGE CAKE 所以都不敢再试.一直到

SHIRLEY TAM POST 上了黑白巧克力MOUSE CAKE

的RESIPI ,妈咪我就试试运气.那知成功勒.....

所以妈咪我昨天再来一粒PEACHE MOUSE CAKE ...
(妈咪我把MANGO 换去PEAC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