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分享:怎样才算是一位成功和幸福的女人?

妈咪我最近在一个碰友面字书上看到了一句很有意思的句子,心就痒痒很想跟大家分享:



怎样才算是一位成功和幸福的女人?



我们要做个有梦想的女人,因为有了"梦"我们才会努力的去把它实现。不管过程有多辛苦多困难,都要尽全力不要放弃,一定会有成功的一天。


身为一个女人不是每天放工回家就只会要顾着煮饭,看孩子,逛逛街,看电视,做少奶奶或是黄脸婆是幸福。要做一个幸福的女人一定要多花点时间疼爱自己,多学习,多去关怀和爱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女人要爱自己要让自己打扮的更美更亮丽迷人,生活才能过的开心。


减少不必要的时间去帮助更需要的人,生活才是多资多彩。


女人要和另一半互相扶持已鼓励,不是一生只懂的跟紧在身后,也不可以做女强人走的太前端。要和自己的另一半肩并肩的走在一起一起学习,有共同的脚步一起努力去创造未来的幸福。这才是是成功和幸福的女人!(^_−)−☆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我而言:不需别人来判断自己的幸福,只要自己觉得幸福那就是幸福! 如果能做到这样,你就是一个成功的女人! :)

albee妈咪 said...

我赞同楼上那位靓妈咪说的话哦!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妈咪 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