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妈咪,您可以在我上学吗"?

妈咪,您可以在我上学吗"?
这是我家宝贝对妈咪我要求的一件事, 妈咪我听了心里很内疚因为妈咪我载宝贝上学的最后一次是在她第一年那就是去年第一天上学,那时吗咪我只陪打消姐三天上学过后因为妈咪上班的时间有限,所以都是由爸爸送宝贝但放学就由妈咪我载.


其实妈咪我也懂为何对妈咪有这的要求,那是因为她每天上学看到小朋友上学大多数是妈咪载而不是爸爸在只是一部份是由爸爸在所以宝贝她也想和其他朋有一样上学要跟妈咪撒撒娇,对吗?

其实妈咪我也很想像其他的父母一样能自己亲手载送宝贝上学但因为妈咪我不想"陪宝贝哭三天的情近再你重演"所以我就跟爸爸说从今(第四天)起宝贝就由爸爸载去上学但回就由妈咪我载.这样宝贝就不会哭.

但是那一天年初八妈咪成全了宝贝.第二天上学就由妈咪送,就那么一天,老样子由妈咪载宝贝还是一样眼红的,因为妈咪懂宝贝是舍不得妈咪.

你家宝贝是否也和我家宝贝一样吗?总爱在妈咪怀里撒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