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2012@樱桃山楂饼与HELLO KITTY牛奶饼

 当我们撕下2012年的日历这代表华人新年也离我们大家越来越近咯...大家已开始打扫除了吗?一定很忙对吗?

想只到妈咪我最近在忙什么吗?除了打扫除那就是做饼咯....哈哈哈....妈咪我呀越来越喜欢上做饼咯,尤其是看到做出来成功的饼妈咪我的心情更加的开心更有成就感的感觉哦....

今年是妈咪我第一年自己动手做饼哦,所以今年妈咪除了MOMO剩余的都是妈咪我亲手做的咯,当然不会少了宝贝蛋咯..只要看到比较可爱的饼那大家应该心里也有数,猜猜那一定是宝贝蛋的节作咯~~~~


妈咪我跟大家分享妈咪在新一年的假期做了什么饼呢?那就是山楂饼与牛奶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