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1 day sibu trip ~~datuk bday



27sep 妈咪被公司选去sibu 出席我的big big boss "拿督张仕国“70岁生日。因为我的拿督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派我员工去。这一次是轮到妈咪去见试见试sibu .老实说,妈咪我不曾去过sibu ...别笑我啦~~~


这次的trip是妈咪第三次再次和大小姐和爸爸分开。作为人母,人妻永远都是拥有舍不得的心,放不下的心。只是分开了一晚妈咪和爸爸就不只通了几十通的电话。。。

虽然只是一天的TRIP又很赶的时间,还好我的上司懂我的心,就带了我和几个同事去了一间sopping 街买了我要的礼物给了我的大小姐。。。那就是~~~~~



韩国的睡衣


funny cleaner set

买到了这一套玩具妈咪的心真的很开心,真谢谢拿督和我的上司因为你们让我有这样机会去sibu 见试也让我有这样的机会买到这两套我在古晋暂是买不到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