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alycia@3y5m~~游泳

我家大小姐很爱游泳。但妈咪和爸爸都很忙又不能每天都带大小姐去游泳池游泳。

周末的末一天妈咪带小姐去狂街shopping看到了在面子书很流行的baby swimming pool而且也很便宜才rm 40就想也没想就买了下来。

买回来时原本打算各天那就是星期日给大小姐玩可是偏偏她却伤风所以这baby swimming pool也被冷落了一个星期。直到卫赛节那天因为是假期妈咪就要求爸爸帮大小姐的baby swimming pool吹+装好给大小姐玩。
看看我家大小姐一个人也能玩得很开心她还要求爸爸和她一起游泳。小孩子就是这样有好玩有好吃就很满足了因为她门很单纯~~

1 comment:

carol said...

小孩子就是天真可爱,玩就是他们的乐趣......我也很想买一个泳池给我家的小妞玩,好像好好玩哦....看到你家的大小姐玩到很开心...不用到游泳池去咯!在家也可游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