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alycia@3y old@我们的好日子。。

昨天25/11是我家大小姐的三岁生日而今天26/11却是我和爸爸

的五周年的结婚记念日。。。。所以妈咪就一起庆祝咯。。。
大小姐的生日蛋糕可惜有两粒给家婆弄坏了

今年大小姐的生日妈咪没带她出去走走因为妈咪今年请不到假

期。妈咪的假期半年前就已给妈咪拿完了因为那时候爸爸进医

院。。。

可是大小姐也懂因为她爱妈咪嘛。。。哈哈哈


这个发型是妈咪特地叫人帮大小姐绑的

今年妈咪和爸爸带了大小姐和爸爸的家人去了ANGIE的店“真

功夫”吃也顺便为我和爸爸的五周年结婚记念日庆祝祝。。。

可是妈咪只请了妈咪的好朋友ANGIE和我最疼的小妹和她

的老公还有爸爸的家人就少了妈咪的家人因为她们都生病

了。。。。可惜。。。



对不起宝贝妈咪和爸爸不能FULL TIME陪你渡过你的生日可是

妈咪和爸爸也在这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6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cia cia, 姨姨还要祝福你多一次,要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谢谢你,ing,你只请我这么一位朋友,我真的是超感动的!

winnie@ah咪 said...

祝小公主生日快乐^_^
小孩子懂的~她们知道我们大人要工作,但心里还是很爱他们的~^_^

ariescovis said...

alycia mami你的蛋糕做得好美~

εlsа ღ said...

祝cia cia生日快乐。。

Heidi said...

祝你家大小姐生日快乐,健康长大!
也祝你们结婚5周年快乐!
很巧,今天也是我结婚4周年^^

alycia妈咪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

HEIDI ,真巧呀.膸也祝贺你哦...

ARIESCOVIS...谢谢

ANGIE ,你是我的好朋友嘛也是我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