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alycia@2y8m old-大小姐的牙刷

自从大小姐一岁多的时候妈咪总是教大小姐刷牙但是那时候大小姐还小也不懂事所以每一次妈咪叮咛她刷牙时她都会跑去躲直到她两岁时才慢慢的肯接受刷牙。



当大小姐试过第一次刷牙是件好玩的动作时,每当要睡觉前一定会跟妈咪说:妈咪等一下CIA CIA喝好neng neng 我要自己刷牙可以吗?妈咪也爽快的回答大小姐:好!好!好!


自从大小姐肯刷牙的那一天起妈咪每三个月都会帮大小姐换牙刷。从大小姐第一天用的牙刷妈咪都留起来直到她现在换过的牙刷已是第五支了。


妈咪把大小姐所用过以及换过的牙刷收起好让妈咪有个大小姐的牙刷记录。将来她长大妈咪再拿出来给她看然后再跟她讲她以前还小的故事。


哈哈哈,妈咪们是不是觉得妈咪很无聊呢?其实妈咪并不是无聊只是妈咪怕以后老了记忆差了就乘现在记得就快快写下来了。


妈咪也有个怀念.........

1 comment:

Angeline said...

我女儿早上也开心学刷牙牙了。我发现她是爱她的ladybird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