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2010年的母亲节也是爸爸难忘的日子....


五月九号是母亲节,今年的母亲节应该是很开心的节日.因为天下的孩子都为她们的妈妈庆祝母亲节,妈咪也不例外.妈咪也为我的妈妈庆祝母亲节.我很妹妹做了STEAMBOAT 为我的妈妈庆祝母亲节....

可惜今年2010年的母亲节妈咪和爸爸都过的很不好......


因为那时爸爸的手受伤了,伤口还很痛.因为大家都说爸爸中了别人的降头..妈咪和爸爸为我的妈妈吹好了蛋糕就把大小姐交代给妹妹帮我看顾因为妈咪要带爸爸去寻医...

无论如何,妈....母亲节快乐....原你永远健康长寿.....

1 comment:

凯丽。angie said...

你也是妈咪呀,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