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妈咪的孝素.....

六个月前妈咪做了垃圾孝素,现在成功了.
垃圾孝素有效的清洁用品,如:
-可防止水管塞,使厠所没有臭味.
-蚊子,苍蝇,老鼠也会减少.
-更有效的洗衣,洗碗,抹地.

妈咪做的是"LEMON AND LIME "的孝素,所以做出来的孝素都有LEMON 的味道..

成份:
1)LEMON /LIME 渣-1.5KG(鲜垃圾)
2)BROWN SUGAR  -500 GRAM
3)水                         -5 LITER




做法:
1)把水和BROWN SUGAR 到进掏缸里,顺着方向搅均.
2)搅均后,加入橱方的鲜垃圾.
3)需留一些空间让它发孝.(10份之3的空间)
4)每天必需扭松瓶盖,让气体留出,直到无气为止.
5)须发孝至少三个月.在酿制过程不必担心将或产生臭气,氏需将容器盖好...

4 comments:

凯丽。angie said...

:) 谢谢你也送了给我!很感激!你的容器还没换给你呢!

Angeline said...

自己做的垃圾孝素真的是好处多多也能环保,我去年开始就使用这些孝素,我最爱用在处理油垢上,洗碗时加点在洗碗液里,碗碟特别明亮哦。

alycia妈咪 said...

angeline ,我也跟你一样....

Unknown said...

很棒哦! 但是我就没这个耐性去做孝素了:P